檀板金樽一唱,孤舟已是千里

【白息】一个没有内容的闲聊

白息是个处在北极圈的冷西皮,是个处在pml这个注定be的大坑里的意难平,但我是个he爱好者,这辈子注定也不会写be,所以感觉自己的脑洞,写的片段可能会有点ooc
其实还有很多个甜甜的互怼的生活日常和针锋相对的麦芒针尖,但似乎这种理想主义的爱情故事不会在pml里真正出现,即使多么直白的打情骂俏【。】在文中也充满着可以预见到be和情语皆在不言中的气氛,初高中里说的铺垫、伏笔和气氛,在这里都是一种在注定失望的苦海中挣扎一种暂时欢愉的失落
所以想想上次重看pml已经是相当一段时间以前,那个时候在高中的夹缝里生存,不写作业却把书来来回回翻了不知道多少遍,野尘和白息的意难平可以供给bot一年的素材,我是一个很容易共情的人,那个时候试图写一个即使是稷宫的往事都充满了无法抑制的惋惜感,而他们现在在我脑海中脱离了缥缈乱世的束缚【但也是这个乱世铸就了他们的人设】独独立起来两个从年少到中年纠葛的一对恋人【?】的人物形象时,他们成为了我认为相对于原著的ooc,又活成了在这个现实社会逐渐丰富且与生活接轨的新的素月墨羽
所以不管多么ooc,我还是愿意把他们放在现实生活里,给他们一个真正能he的可能【pml里能he基本就是ooc了x】
我相信我作为一个初初开始的写手在写字的路上充满了各种困难,但我仍然爱白息,革命人永远是年轻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秋水顾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