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板金樽一唱,孤舟已是千里

【白息】九州爱情故事(香蜜AU)

注:香蜜AU,私设如山,不完全走pml原著线&香蜜电视剧线,剧情随心,没有大纲,没有存稿,有bug求戳我改设定,发出来的原因是为了催自己码字不要挖坑【。】ooc有,小学生文笔,不求红心蓝手只求给我个评论&建议,没有也没关系,北极圈cp,大家共勉

顺便安利白息后援会所,qq41664716,九州娱乐公司白息全球后援总会,期待你的加入【

息衍是个狐狸精。

啊呸,不是,息衍是个狐狸的精。

……呃。

哦对,息衍是个成了精的狐狸。

行吧,息衍究竟是不是狐狸精【。】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是一只狐狸,结果窝在花界里了。

而狐狸是吃肉的。

息衍的记忆只始于花界,然而他已有千年修为,必然是老掉牙的失忆梗。花界苏芳主说,是在一次出行时捡回的蔫了的他,本来以为捡了只狗子精,就带回花界准备养成跟宠,结果没想到是只狐狸。

狗也是吃肉的好么,息辕腹诽。

结果息狐狸在花界醒了以后对苏瞬卿芳主一见钟情,除了每天找肉吃就是以各种理由邂逅苏芳主,奈何苏芳主多年前早已情定先花神,最后必然落得一番有缘无分。息狐狸知晓前因后并不气恼,只是叹息了数日。

其实息衍也不是完全不气恼,有时候也会思考:“先花神TM居然是个男的?”

息衍在花界每日过着逍遥也单调的日子,也就追追女神和吃吃肉两个梦想,前者因前缘种种注定是个遗憾,结果后者也没有点盼望,着实心痛。

因为苏芳主说,花界有结界,不能随意开启,只能等待每百年一度的修复期才能出入。息衍若是捉些吃草的小兽必然会被花界众花精乱刀砍死,吃肉的则更不能提了。息衍在上一次结界修复期时被捡回来,至今不过八十年光景,然而却未曾闻过一丝肉味,简直可悲可叹。

顺道捡回的其实还有个小的,就是息辕,花精们都说他们容貌相似,说不定是父子,但息辕真身却是个货真价实的狐貂,他们便猜测二人或是叔侄关系。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并不能影响他们吃肉的事实,可现在息衍二人只能在花界以花露为食,想想都觉得令人难过。

直到有一天,临近修复期的结界被奇异的天降砸了个坑,整个花界都和地震了一样抖了三抖,花精纷纷变回原形缩了起来,息衍摸了摸脸上努力攒起来的一点点胡子,有些激动地扯起息辕:“说不定是上天给我二人发肉了,走侄儿,去看看。”

ps:一篇十分短小的开头,充满了po主式无脑吐槽,如果喜欢非常感谢,如果不喜,我也改不了1551

别问我白大将军在哪,太困了还没来得及让他上场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秋水顾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